close

近日來有關布版類的商品,有很多買家提出了疑問,為什麼只可以選顏色(應該說選布比較合適)不能選圖案呢?

對此特別作了說明,希望能讓各位水水能夠更了解喔~

首先我們看以下三張圖

同一塊布會因為裁切的方式以及成品面積的大小,取布的地方不一樣所以會造成顏色會有所差異,但其實都是同一塊布製作的,

花布的花樣很多~不可能取到同樣的地方,所以這也是我們的特點之一,每一個做起來都不會一樣(圖片只能拍個示意圖,要不然每個成品都拍~會拍死我)

所以~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圖案都會不一樣,或是要挑跟圖片一樣圖案的款式,這樣會很為難我耶

除非有一個可能,商品做好後就會拍照然後上傳(謎之音~廢話,不上傳要做啥?講重點!!),好啦~重點是上傳後該拍照的商品還沒賣出去,所以那時您跟我說要跟圖片一模一樣的~我就可以給您啦~所以如果您想要跟圖片一樣的商品,請動作要快喔~要不然賣出去後~要在找跟圖片一樣的~我只能說~一切都是緣份。

PS:請不要問我說那除了這三張照片以外其餘布版的可以挑圖案嗎?吼!夾布的壓克力也是一樣啦~挑布挑布挑哪一塊布~不要再挑圖案啦~(難道是因為我的名字~才會布到天邊無怨尤嗎?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